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谢谢你!!!真的!!!


其实我是已经忘了这里,
要不是我的好姐妹告诉我她又开了新的博格,我还真的没有想到我还有这里可以发泄!
今天本来心情就不是很好,
多亏了她,
看了她的博格,
我哭了!!!
我和她一样,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看到我是她好朋友TOP1,
我真的很感动,
看着看着眼泪就默默流了下来,
因为有她,
我中学三年过的很好,
要不是因为她,
我想,
在我中三的时候,我早就崩溃了,
一个新学生,到了一个新环境,
第一个认识的,就是她,
对我最好,最关心我的,也是她!
当时可能因为我是新人吧,
全班人都不喜欢我,
联合一起排斥我,(这是我自己的感觉啦,不懂是不是)
就只有她没有,
我记得那时她的朋友都不喜欢我们在一起,
看到我们有说有笑时,都回特地"酸"她
那时我真的很讨厌!特生气的!
但她人太好了,不会去计较,
这点我真的很佩服她,是我要像她学习的,
但,我没这度量,
要是我当时不是新学生,人生地不熟的话,
我早就要他们好看了。。(好像有点过分)
我还真的对不起她,
要不是我,
她的朋友就不会酱对她了。
现在的她在工作,而我在上课,
各有各的烦恼,各自都很忙,
见面的时间也少了,
但,相信我,
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永远!真的!
最后,我想跟她说:谢谢!真的很谢谢你!
遇上你,我真的很开心,有你这姐妹真好!!!
PS:这是我写给你的,虽然不懂你会不会看到,但,这全是我的心理话
,就像你说的,我什么事都放在心上,这真的是我最大的尺度了!!
YM真的很谢谢你!!

1 条评论:

  1. 我看了~
    我也很谢谢你~
    不看低我,还很用心教我~
    其实我一直再找你blog,一直都找不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