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二月生日的寿星

不知不觉二月又到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这个月有三位寿星
正确来讲是两位
有一位的生日官方的
那就是WULI庚宝,小贤和十元
哥哥们,生日快乐啊!
虽然已经过了
但我知道你们是不会介意的
HEHE
真的觉得饭上你们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看着你们的努力,让我有了动力
每当我很累,想要放弃时
我就会想起你们,你们努力的完成自己的梦想,就算别人不看好你们,你们都不会放弃,所以你们才有了现在的地位,这都你们应得的。
但,有一件事我还是无发像你们学习,我终是坚持不了
那就是减肥!!!!
这件事我终是三分钟热度
没办法顺利完成
我还真想好好的请教敏敏和小旭,你们到底是怎样坚持的
我真的减的好辛苦啊!!
OPP!!有点离题了!!不好意识!!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