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月

很久没来更新了
不是因为很忙而是很懒
哈哈
很快的,一年又过去了
现在已经是2012年一月的第2个星期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新年了
没感觉啊
难道年纪越大越没感觉吗
不懂啦
好啦,不要再讲这个了
今年的一月真的过得很开心啊
拿到我SEM 2的成绩了
4个A一个B+
满好的成绩,有达到我的目标
当是要考试时,我真的读到我要崩溃了
还好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还有一件开心的事就是就是
我家男人终于拿回他们应得的金唱片了
去年的被黑掉了
今年赢回来了
哈哈
真爽
他们是四冠王
打破了金唱片的历史
哈哈
果然是THE LAST MAN STANDING
我家男人最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